
2010年北海岸花海季大約在7月初~8月,花田地點從淡水、三芝、石門、金山一直到萬里,賞花時程都不一樣,官網有活動時程可參考。每年北海岸花海季的期間,幾乎都是天氣要開始大熱特熱的時候,今年更是感覺特別曬!
淡水屯山里的花田地點還是在老地方,從過聖約翰大學的7-11左轉北5鄉道即達,不過花況似乎一年比一年差...
波斯菊
荷花田
南瓜隧道造景,今年景觀造景似乎不多。
因為花況景觀不佳,再加上天氣特別熱,所以完全不想繼續前進三芝和石門的花田會場,決定就此打住,回北新路吃源味魯肉飯。
這間源味滷肉飯以前是半夜才營業的巷口小攤,後來拉長營業也搬進店面,有點類似新竹城隍廟的翁記滷肉飯。鳥先生說魯肉飯現在比較鹹,涼麵不錯吃,綜合羹湯似乎不如味噌湯來的合味,這附近的店家又變得不太一樣了,往青海青方向繞一圈,巷內以前常吃的那幾家倒是都還健在。
※2010北海岸花海季--淡水山區慢活節※
http://www.tamsui.gov.tw/news/index.php?id=515
※源味魯肉飯※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47號
電話:(02)26232301
※延伸閱讀※
《遊記》2009北海岸花海季&老孫邊界驛站牛排&淺水灣普羅旺斯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596720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